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天宁街道入选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第四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名单公布,常州天宁区天宁街道入选,常州市唯一。
  近年来,天宁街道将“扫黄打非”行动纳入基层党建、全要素网格治理、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同时,结合街道辖区内青少年众多的情况,创建“扫黄打非”专项活动品牌“深蓝行动”,通过融合文艺创作、文学传播、媒体宣传等要素,积极推进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截至目前,已开展未成年人活动12次,累计服务人数2000余人。
  此外,街道采用当下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网络电台形式,推出“红色青果电台”,以每周1-2期的频率,在喜马拉雅APP播放录制的“扫黄打非”专题节目,进一步拓展了“护苗”教育空间外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