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多措并举推介“法人数字证书”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切实提高服务群众质量,持续减轻企业管理负担,8月29日,依托高校毕业生夜市招聘,钟楼区社会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向150余家企业宣传讲解了常州市法人数字证书(CA证书)政策,社保惠企行动取得成效。
  常州市法人数字证书一证通平台是按照“一张证书、全网通办、在线签章”原则,将各级各部门的系统认证功能进行了集约化整合,用户只需一张证书,即可登录社保、税务、公积金等网上系统进行业务办理。钟楼区通过板块认领、窗口宣传、专场推介等手段开展法人数字证书的宣传、推介、培训,明晰了企业证书的申领资料、办理地点等各项信息,推动优化钟楼高质量发展的营商环境。
  截至目前,共计发放《常州市法人数字证书发放指南》2000余份,协助6122家企业办理了CA证书,占区内参保企业总数的54.5%,惠及参保企业职工116654名,占区内参保企业总职工人数的90.1%,数字证书的推介进一步促进了社保服务工作的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