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江苏志交会落幕 常州获奖数位列全省第二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3日、24日,第二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无锡市举行,常州33个志愿服务项目参展,共收获1个金奖、2个银奖、2个铜奖及6个优秀奖,位列全省第二。以“龙城志愿四季花,幸福树下你我他”为主题的常州展馆在主会场亮相。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燕文参观了常州展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代表常州出席开幕式。
  常州已有注册志愿者102万多人,注册志愿服务组织2696个,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活跃度、服务时长,都位列全省前三。下一步,常州将融合雷锋广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文明护学岗等品牌志愿活动,在全市建立15个学雷锋志愿服务驿站,广泛开展公共文明引导、便民利民志愿服务。
  常州展馆分为 “春夏秋冬”4个篇章,以REPP志愿服务体系的“时时,处处,事事,人人皆可为”的理念为引领,寓意常州志愿服务一年四季常态化开展,同时体现常州志愿服务工作“春种、夏长、秋实、冬蕴”的逻辑联系,如同四季循环,不断孕育,不断成长,幸福树将形成幸福林。
  据悉,第三届江苏志交会将于明年在常州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