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省局领导来常慰问基层统计人员

发布日期:2017-0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0-11日,江苏省统计局副局长张明一行来到常州,深入部分镇(街道)统计站(科),走访慰问基层统计人员。常州市统计局局长陈宝兴、专职委员周德军陪同。

    带着新春的祝福,张明一行先后来到武进区洛阳镇、横山桥镇统计科和新北区河海街道、滨江经济开发区(春江镇)统计科,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基层统计工作汇报,与基层统计人员亲切交谈,送去慰问,把省局党组对基层统计工作的关心和对统计人员的关怀送到了基层第一线。

    座谈交流中,张明副局长高度赞扬了广大基层统计人员吃苦耐劳、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对各个基层党委、政府长期以来重视和支持统计工作表示了感谢。在新北区河海街道听取了基层统计人员对“统计新干线”功能介绍后,对常州市局在信息化创新、为基层服务等方面给予了表扬,充分肯定了常州在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基层统计机构是基石,地位十分重要,基层统计数据是源头,源清才能水洁,希望各基层统计机构和统计人员继续保持积极心态,坚持务实原则,敢于创新方法,在新的一年里求实奋进,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