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开展2021年江苏省国民体质监测抽样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为全面掌握国民体质现状和变化规律,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科学开展,常州市开展2021年江苏省国民体质监测抽样工作。测试人群、项目和2020年全国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一样,共分成三个年龄组:幼儿组(3-6周岁)、成年人组(20-59周岁)、老年人组(60-79周岁),参与者可通过包括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三方面共十余项测试,全方位了解目前的体质健康水平以及健康风险因素。

本次国民体质监测抽样工作将持续保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进行,各测试点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控制测试人数,每一名参与者必须经过“一温两码”核查合格后才能进入测试行列,测试过程中要求参与者除心肺耐力测试项目外,其它项目测试全程佩戴口罩,同时工作人员每天对测试设备进行定时消杀。常州市将在确保科学规范操作的前提下有序开展监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