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第六届中国国际骨科、生物材料及口腔医学产业投资峰会在常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10月12日上午,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常州分会场活动之一的第六届中国国际骨科、生物材料及口腔医学产业投资峰会在常州武进九洲喜来登酒店举办。全球医疗器械企业高层、资本投资家、学术研究权威、医学专家、政府政策制定者、医疗监管者等近两百余位代表齐聚一堂,共话骨科全产业发展新动向。

本次会议由CHC医疗咨询举办、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协办,获中国生物材料科学会骨修复材料与器械分会、骨科及生物材料产业联盟和自贸区基金等单位支持。希望借此会议搭建跨国企业、国内上市公司、常州本地企业、国内外风险投资机构与医疗机构积极交流与学习的广阔平台,进一步提高常州医疗器械在省内、国内乃至国际上的知名度,为常州健康产业的发展营造浓厚氛围、注入新的活力。

近年来,国家相继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等一系列战略部署,医药产业迎来了难得而宝贵的战略机遇期。常州市在强化对药品、医疗器械企业安全监管的基础上,依托良好的经济环境和产业优势,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积极抢抓这一发展机遇,着力打造了一批特色鲜明、配套完善的产业园区。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是全国唯一一个被科技部授牌的“国家医疗器械国际创新园”,园区先后荣获商务部颁发的“国家医疗器械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国台办颁发的“海峡两岸(常州)健康产业合作区”及两岸企业家峰会颁发“两岸(常州)健康产业交流合作基地”称号。到“十三五”末,园区健康产业预计实现销售超过100亿元,并建成“华东地区一流的医疗器械产业基地”。

大会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外科植入物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聂洪鑫主持,包括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园区推介和项目路演等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