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接受市人大常委会调研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3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云萍,副主任盛建良一行7人来钟楼区开展走访调研,钟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平、副主任吴嘉润、曹卜成、黄勇、许立新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白云萍就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钟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平介绍了班子情况,并就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及相关建议作了汇报交流。张晓平指出,2017年,区人大常委会重点围绕深化学习,更大力度领会精神实质;服务中心,更大力度助推创新发展;人民至上,更大力度助力民生幸福;激活主体,更大力度发挥代表作用;科学履职,更大力度完善履职机制;夯实基础,更大力度加强自身建设六个方面开展工作,积极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与区委同向同行,监督与支持“一府两院”各项工作,全力助推“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钟楼。
  白云萍副主任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大家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白云萍充分肯定了钟楼区人大常委会近年来的工作,她要求区人大要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找准目标定位,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努力提升自身建设。白云萍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转交市人大常委会及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办理答复。
  会后,白云萍、盛建良一行还实地视察了永红街道代表团“代表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