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发布城市长效综合管理重难点问题整治三年行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日前发布城市长效综合管理重难点问题整治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年),清理整治历史遗留的城市管理重难点问题,着力解决影响城市形象和环境质量的“老大难”问题,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此次的三年行动方案共排出36个问题,将分3年整治完毕。
  其中,列入2019年的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有:溧阳市天目湖镇天目湖新村和戴埠镇戴埠菜市场、金坛区东城街道东湖路和尧塘街道尧塘菜市场、武进区湖塘镇何留路和南夏墅街道三河村委棚户区、新北区三井街道宏林花卉市场和薛家镇橄榄城小区、天宁区兰陵街道九洲服装城周边和天宁街道大圩沟村、钟楼区邹区镇东方大道和邹区镇常金路(常金大桥到腾龙路)等12个。主要涉及基础设施不到位、环境秩序脏乱、水塘水质黑臭、建筑外立面老旧等问题。
  整治期间,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将按照整治形象进度进行考评。对没有完成的,按照相关考评标准在季度考评得分中进行扣分;对年终项目没有完成的,在年度得分中进行扣分。每年,市委督查室还将对当年纳入整治的项目制定督查方案,并进行督查,编发督查专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