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率队调研常州天宁区产业项目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率市财政局、市委督查室、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城乡建设局、市规划局等部门的负责人,先后实地调研了弘量电子、创新港、苹果郡地块、明杰模具等视察点,听取了未来智慧城以及航天云网、智能驾驶、检验检测、京东云、军民融合等产业项目的汇报。

  座谈会上,曹佳中听取了未来智慧城及航天云网、智能驾驶、检验检测、京东云、军民融合、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等产业项目的汇报。
  曹佳中指出,当前,天宁的开发思路清晰,发展成效明显,招商亮点凸显,城市面貌更新加速,干部精气神高涨,大力发展的产业项目代表未来发展的方向,具有良好的战略性、前瞻性。
  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天宁要进一步提升精神状态,提振发展信心,转变思维方式;要处理好科学规划与开发建设间的关系,在规划上多花时间、多投入,加强深度,谋定而后动。他要求市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指导服务,尤其在规划和项目审批方面加强对接、及时沟通。
  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天宁区一定将各项要求执行好、落实好。天宁区就项目推进中的难点与市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对接交流。
  座谈会前,曹佳中一行在实地调研中了解到,弘量电子是天宁区军民融合产业的代表企业,以地面通讯基地为主要产品,位于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园区自2016年9月创办以来,已建成面积近3万平方米,入园企业近20家,通过与一批军工集团和军工研所的深度对接,已经培育了一批涉军企业。
  天宁智核创新港项目,位于武澄路北侧、丁塘港西路东侧、和平二路西侧、新堂路南侧,项目规划用地面积6.06公顷,总建筑面积17.6万平方米,将建设地下2层,地上6幢11层的标准研发厂房。苹果郡安置房项目,分为东、西两个区域。东区位于永武路东侧、武澄西路北侧、西河南侧,规划用地面积22217㎡,总建筑面积约73387㎡。
  作为中小企业的典型代表,明杰模具在其细分市场内有一定的技术特点和优势。为实现产线状态监控和优化,保证产品精度,缩短制造周期,提高产品质量,公司与航天云网进行合作,围绕生产模式、智能装备、信息系统三个方面,设计和建设具有行业特色的智能化生产车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