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省红会领导来钟楼区调研养老照护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1日获悉,省红十字会卫生救护部部长聂城一行人来钟楼区调研养老照护试点工作。市红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钱斌、副会长朱成凤,钟楼区红会常务副会长傅红陪同调研。
  聂城一行考察了地处荷花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区红十字养老照护志愿服务基地,听取了养老照护志愿服务工作汇报,询问了志愿服务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目前,钟楼区2支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已开展养老照护知识和技能培训20场,普及1200人次;32名志愿者为100名老人提供上门康复保健、精神慰藉、文体娱乐等志愿者服务220次。通过系列志愿服务,充分体现了“红十字——处处为人人”的人道关怀宗旨。
  聂城表示,本次调研就是为以后更好地参与养老服务工作打好基础,常州是总会14个养老试点城市之一,希望钟楼区红十字会要创新思想,开拓工作,真正做出自己的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