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费高云:组织部门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坚守责任

发布日期:2017-03-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3日上午,常州市召开组织部长会议。市委书记费高云在会上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治使命,坚持围绕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和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选好干部,建强班子,坚持固本强基,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坚持激发活力,增强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人才优势,为推动各项事业进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会议,并对今年全市组织工作作出部署。
  费高云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以增强“四个意识”为本,使之成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实际行动;要以实施全面从严治党为基,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把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贯穿全过程,推动管党治党真管真严、长管长严;要以树立问题导向为要,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突破口和主抓手,认真查找组织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出有效管用的解决举措,以勇于自我革新的精神,推动全市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以选好管好“关键少数”为重,加强对各级“一把手”和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筑牢为官从政的思想堤坝和行为底线。
  费高云指出,今年常州市组织工作要把迎接十九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主线,要把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为主要任务,要把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作为责任担当。组织部门要结合全市上下增创发展新优势、培植壮大“常州幸福树”的生动实践,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切实选好用好干部,推进干部从严监督管理,大力抓好年轻干部培养,努力打造一支“有激情、重责任、敢担当、守规矩”的干部队伍;同时,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个政治任务,抓好党建工作这个主责主业,抓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选配这个关键要素,抓好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这个根本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动常州市基层党建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费高云同时要求,要在人才工作上下更大力气,体制机制要更健全,人才引进要更精准,服务环境要更优化,推动各类人才创新智慧充分迸发、创业活力充分释放。
  今年,全市组织系统将聚焦融入日常,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聚焦转变提升,切实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聚焦激励约束,严格干部经常性管理监督;聚焦补链强链,深入开展“基层党建深化年”主题活动;聚焦牵头抓总,着力增创人才引领发展新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