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王成斌出席江苏国际生物医药大会常州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5-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5江苏国际生物医药大会常州洽谈会7月1日举行,副市长王成斌出席并致辞。
  洽谈会上,来自美国、加拿大、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约70名华侨华人生物医药高层次人才,与我市生物医药园区、企业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新医药产业是我市重点打造的“十大产业链”之一。全市41家药品生产企业拥有药品注册批文787个,取得新药证书65张;298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拥有器械注册证书近1300个。我市已成为全球骨科植入器械的重要生产基地和一次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集聚地。新医药产业链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值超过400亿元,利税超过50亿元,成为效益最好和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