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常州市慈善总会出资300万元,扶持55个优秀公益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9日下午,2020年“一起来 益起来”常州市慈善总会公益创投项目启动仪式在钟楼区五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发展,积极探索新模式新载体,常州慈善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自2018年起,常州市慈善总会就开始实施“龙城益市 益路有你”慈善超市项目,两年来共吸纳了33家社会组织作为“合伙人”,运营43家慈善超市,形成了“善社同行”的常州特色,体现出“龙城益市”的常州效应。2019年,市慈善总会联手市民政局等单位共同开展社会公益创投项目“一起来 益起来”,2019年慈善总会出资296万元,通过政府、居民、社区、社会力量四方联动,问需于民、问策专家,资助和扶持了74家社会组织。
  今年是常州市慈善总会实施开展社会公益创投项目“一起来 益起来”的第二年,市慈善总会再度出资300万元,专项用于养老为老、扶贫助困类公益项目的引导扶持。前期共有79个申报项目,55个优秀公益项目最终入围。
  当天,常州市金坛区啄木鸟益工社、常州市新北区润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东青社区居家养老协会、常州市钟楼区美家美护家居服务企业联合会等社会组织代表上台进行了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