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城管局执法大队被评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工人先锋号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省建设工作工会委员会于3月底,组织开展了2018年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工人先锋号评选活动,常州武进区城管局执法大队严格按照活动通知要求,根据自身工作情况,积极参加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明确了5项参选条件,一是坚持以科学理论为指导,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技能水平,二是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工作深入扎实,管理科学民主,三是坚持文明、优质、诚信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服务创新,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四是坚持开展各种争先争优活动,工作成绩突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五是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具有积极进取、奋勇争先,团结协作、和谐共进的团队精神。执法大队根据自身职责,对照以上5条基本条件,认真填写申报表,并按时将申报材料上报至省建工委。

    经过评选,执法大队最终获得省建工委颁发的“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工人先锋号”称号,并于6月9日收获了这一纸沉甸甸的荣誉证书。下一步,执法大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向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继续让“工人先锋号”更加闪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