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舟山市普陀区城管局来钟楼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9日上午,舟山市普陀区城管局副局长王成钢等一行七人来钟楼区城管局进行考察学习。副局长郑树新、郑健,环卫处副处长杨延安陪同。
  考察团先后来到了垃圾分类示范小区云山诗意、青果巷公厕、勤业桥下公厕,实地查看了钟楼区生活垃圾治理和公厕改造成果。随后,一行人来到钟楼区城管局三楼会议室,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了学习探讨。讨论会上,考察团详细询问了钟楼区城市管理体制改革的情况和环境综合整治的经验。双方还就数字城管、餐厨垃圾管理等方面的运行模式进行热烈讨论。
  考察团对钟楼区城市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赞赏,表示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他们借鉴。郑树新对考察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希望两地加强联系和交通,把先进经验融入到工作中,共同把城市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