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会见深圳市创投集团高层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8日下午,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倪泽望一行,来常洽谈相关合作事宜。市长丁纯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倪泽望一行。
  深创投是国内知名的创投公司,目前管理各类基金总规模超过2000亿元,投资项目涵盖信息科技、互联网、生物医药等行业领域。
  丁纯表示,深创投在常州投资的几家公司发展迅速,为常州经济转型升级和发展新兴产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尤其要在人才引进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互动沟通,实现共赢。
  倪泽望表示,希望能够充分发挥集团在国内资本市场和产业界投资的经验优势,与常州加深合作,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周斌、梁一波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