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3月18日起退役军人等可免费乘坐公共汽车、地铁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8日起,凡持“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的人员,可在我市免费乘坐公共汽车、地铁。据了解,这是我市推出的第三批针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优待政策。

此项优待政策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国资委、市地铁集团联合推出。去年8月18日以来,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51家单位,先后两次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量身打造了100余项优待措施,涵盖医食住行、保险金融、文体旅游等各个领域,使优待证的“含金量”越来越高,社会化拥军优抚的“朋友圈”进一步扩大。

去年6月,我市全面启动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目前共受理优待证申领11.6万人、发放10.59万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