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深入推进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建设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矛盾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溧阳市金融服务平台注册企业已达4823家,累计3644家企业发布融资需求,银行机构累计通过平台为企业放款3023笔,累计解决融资需求113.3亿元。
  溧阳市通过多种渠道宣传、推广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一是召集辖区内各商业银行,召开推进协调会,请银行配合开展宣传,并在各银行网点放置宣传册,加大宣传力度,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效果。二是与各镇区合作对接,积极联系镇区市场监管局,对平台的作用、使用指南等进行详细讲解。三是深入企业,通过与企业现场对接的形式,开展一对一宣传,并现场指导企业注册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