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 >> 正文

常州金坛区发布2021年第十二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食品安全监管的决策部署,依法、科学、规范做好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的有关要求,结合辖区实际,金坛区制定了2021年度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意见。

按照省市关于食品安全千人七批次的任务,金坛区2021年任务为4060批次,实际全区抽检任务数为4460批次,完成率109.85%,超额率9.85%。流通环节抽检了2727批次,生产环节抽检了207批次,餐饮环节抽检了826批次,种养殖环节350批次,粮食环节350批次。其中4383批次合格,合格率为98.27%;不合格77批次,不合格率为1.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