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场监督管理局:常州上半年动产抵押登记融资额同比增7.57%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以来,常州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破解融资难题。上半年,全市共办理动产抵押登记451件,同比增长8.41%;实现融资128.63亿元,同比增长7.57%。

从私营企业情况看,动产抵押融资能力增强。上半年,全市私营企业共办理动产抵押登记383件,同比增长11.66%;实现融资98.66亿元,同比增长12.39%,占全市动产抵押融资总额的76.70%。

从外资企业看,动产抵押融资增长趋势明显。截至6月底,全市今年已办理抵押权人为外商独资或中外合资企业的动产抵押30件,同比增长15.38%;实现融资16.30亿元,同比增长22.83%。

从融资额度看,单笔动产抵押融资额创新高。1至6月份,动产抵押融资1亿元以上的企业融资金额共计84.90亿元,同比增长11.39%。其中,常州中发炼铁有限公司办理了两件融资金额均为13亿元的动产抵押,创下常州市今年单笔融资金额最高纪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