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公交服务再升级 市民出行更便捷

发布日期:2018-0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作为市民出行常用的交通工具,公交车也是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很多金坛市民会发现,现在等待公交车的时间短了,线路延伸得比原先长了,金坛城区内也增加了许多节能公交车。这正是金坛区实施2017年交通便民类为民办实事项目带来的变化。

  金坛区城市公交线路117路从盐港站到新城东苑三区,这条连接金坛新老城区的公交线路沿途停靠30个站点。包括这条线路在内,2017年金坛区新开城市公交线路2条、优化城市和镇村公交线路各3条,新购城市公交车35辆,总投资2520多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为倡导节能环保、提高城市品位,2017年金坛区引进了多辆新能源公交车。截至2018年初,已投用纯电动公交车和油电混合公交车40辆,新能源公交车和清洁能源公交车数量占公交车总数的近一半,市民乘车环境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此外,金坛区还投资76.2万元,新建中航锂电公交首末站1座,投资207万元,新建公交站亭10对。截至2018年初,金坛区公交线路总长度约766公里,日均客运量4.2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