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赴省发改委对接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日,市长丁纯带队赴省发改委,重点就一批事关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项进行了对接和沟通。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晓明热情接待并召开对接会。省发改委副主任魏然、赵建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等参加活动。

丁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发改委一直以来对常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报告了过去一年在省发改委的指导下,常州在重大项目、产教融合、扬子江城市群建设、特色小镇、军民融合等诸多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考虑,并就产业创新中心、中德创新园区、北自所项目、城际铁路等具体事项与省发改委进行了深入探讨。

朱晓明充分肯定了常州近年来在全省发展中的带动作用,对常州发改委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就交流中提到的具体问题一一给予答复和落实。她表示,省发改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常州的发展,上下联动共同携手推进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