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360万元体彩公益金购买35项公共体育服务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市体彩公益金预算安排360万元,助力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共32家企业和社会组织承接2017年度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和服务35项。

据了解,我市在全国率先出台《关于购买公共体育服务的实施办法》,2014年至2016年共对外发布86个项目,100余家企业和体育组织参与竞标,采购金额854万元。目前86个项目全部按期完成,现场观摩和参与群众近50万人,共吸引社会资金超过300万元。在刚刚过去的4月,“体彩杯”常州市中老年健身秧歌展示活动在市委党校体育馆举行,全市21支健身秧歌队参加展示。从今年的成交情况看,还将有电子竞技比赛、“无车日”自行车骑行比赛、健身操(舞)比赛等项目上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