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计委:召开2017年疾病预防控制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9日,常州市卫计委召开了2017年疾病预防控制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会。市、区两级卫计部门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疾控中心主任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市卫计委张洪兵副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肯定了2017年1-9月疾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疾控机构要明确定位,加强协作和宣传,将疾控工作与基本公卫服务紧密结合,做好秋冬季传染病防控,进一步提升疾控各方面工作水平,保障市民健康权益。

市疾控中心吉俊敏主任分析了我市当前疾控工作所面临的形势,点评了疾控工作进展情况。市卫计委潘国才处长解读了有关考核指标。各地还交流了工作中的重点、亮点和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