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调研溧阳市农村水利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7-01-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加快推进农村水利各项工作进度,1月4日,市水利局丁光浩副局长,农村水利处陈汉新处长等一行5人赴溧阳市调研农村水利工作情况。

    丁光浩一行查看了溧阳市2014年度别桥镇高标准农田项目,2016年度竹箦镇市补农水竞争立项项目现场。陈汉新通报了省农业综合改革会议情况,同时就2014年度别桥镇高标准农田验收准备、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编制、农田水利工程产权制度改革和创新运行管护机制试点工作验收准备、中央财政维修养护项目(260万元)验收准备、八字桥高效节水项目变更推进、2017年度重点县项目800亩高效节水方案编制、曹山小流域治理项目验收资料整改、2010年度-2012年度重点县项目结余资金工程建设进展、2016年度重点县项目进展、中小河流重点县上黄与埭头项目区水下方验收准备等当前工作与溧阳市水利局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听取了关于上述农村水利工作情况汇报。

    丁光浩指出,要认识到农村水利建设管理逐步加强是件好事,农村水利建设程序要进一步规范;对于验收准备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完善资料;要统一思想,按照省厅部署推进农村水利各项改革;农水工程长效管护要创新模式,常抓不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