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张云云出席2016年医院管理国际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1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4日上午,由市卫计委主办,市第一人民医院、英国剑桥大学医院承办的2016年医院管理国际交流会在常州召开。英国卫生部副部长Keith McNeil、副市长张云云出席开幕式。
  Keith McNeil在开幕式上表示,很高兴能来到中国和常州市一院开展UKeMED合作项目,并对双方合作的未来充满信心。
  张云云在致辞中表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是常州医疗卫生永恒的主题,加强与英国实力雄厚医院的合作与交流,必将加快医学科技的发展,促进常州医疗卫生的快速前进。
  交流会上,Keith McNeil、英国剑桥大学医院国际事务发展部主管Takis Kotis、英国皇家自由医院国际发展部主任Alison Shutt分别就英格兰卫生与社区服务的国家信息战略及卫生服务面临的挑战、英国剑桥大学医院管理体系及UKeMED项目知识与经验分享、英国皇家自由医院管理体系等,作了精彩讲座,并与170多位参会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
  此次交流会是市一院与英国剑桥大学医院合作的重要内容。去年12月,市一院与剑桥大学医院签署UKeMED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以医疗、护理、医院管理等3个领域的教育科研为重点,由英国剑桥大学医院发起,并由牛津大学和帝国理工学院联合主办。作为英国UKeMED项目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合作单位,市一院与剑桥大学医院共享医疗、护理和医院管理领域的知识、经验与资源,实现双方教育科研能力的共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