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组织企业参加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4-09-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解决企业用工需求,扩大企业招聘渠道,8月30日上午,钟楼区组织新城瑞壹精品酒店公寓、江苏常泰木业制造有限公司、常州泛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赴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会。副区长张菁亲临现场视察。

    招聘会现场非常热闹,钟楼区企业的摊位前人头攒动。企业招聘负责人热情地回答应聘求职者提出的问题。此次钟楼区企业共提供 1024个岗位,现场接待应聘人员 300余名,达成意向208人。

    张菁副区长视察了招聘单位展区,与企业负责人、应聘求职人员亲切交谈,并要求区人社部门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充分利用政府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切实服务企业用工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

    为做好招聘会组织工作,钟楼区实地走访区内多家企业,了解企业用工需求,精心组织安排,为用人单位提供了更广阔的招聘平台,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进行自由选择,帮助企业吸引更多优秀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