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领导“四不两直”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深入天宁区和钟楼区,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陈志良一行先后察看了清凉新村第二社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化菜市场,并沿途查看了劳动路交通路口秩序、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对于督查中发现的居民小区飞线充电、小区楼道乱张贴、菜市场公益广告陈旧缺失等问题,陈志良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迅速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陈志良指出,文明城市建设要坚持常态长效、久久为功,将最终落脚点放在提高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上,放在促进人的现代化、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上。要聚焦重点,高效落实,对飞线充电、线缆治理等积存已久的问题,对遛狗不牵绳等容易反复的问题,要坚持不等不靠、不讲条件,整合资源、集聚力量,迅速行动、精准发力,尽可能补齐短板弱项,有效提升市民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