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德国普爱项目落户常州市

发布日期:2019-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德国普爱纳米级高精密定位仪器及系统项目签约仪式日前在常州经开区举行,为区域高端精密制造行业增添新动力。这也是全球行业领军企业——普爱集团首次在中国正式设立制造中心。
  德国普爱集团公司成立于1970年,是一家世界领先的纳米级高精度定位位移系统及测量系统的全球解决方案供应商,行业能力全球第一。其产品和技术广泛应用于半导体生产和检验、高精度工业制造、光学对准和计量、显微镜和生命科学、天文学和航空航天研究等高端领域。普爱集团除了在德国设有4个基地外,在美国、日本、英国、法国、意大利、中国、韩国、新加坡等地设立了15个销售和服务分部。2018年实现销售1.75亿欧元,其中中国市场销售约1400万欧元。
  为了满足中国市场快速增长需求,德国总部在中国新设生产基地。
  新公司由德国总部100%控股,首期注册资本200万欧元。新公司计划先期租赁轨道园6号楼一楼厂房约2900平方米。
  “未来,我们的主要市场在中国。”德国普爱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库斯在签约仪式上说,“对于中国市场业务的增长,我们很有信心,希望在未来的两年内,销售额能达到2000万欧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