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政务办:市政府召开建设项目“信息共享、网上审批系统”建设运行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5-0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9日上午,市政府在行政中心清风厅召开常州市建设项目“信息共享、网上审批系统”建设运行推进会,各辖市区政府办分管领导、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市政府办、编办、物价局分管领导,涉及建设项目审批的18家市级部门分管领导及行政服务处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庄小涛主持。

    会上,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耿建华副主任通报了常州市建设项目“信息共享、网上审批系统”建设情况,对下一步建设运行工作进行了部署,开发公司汇报演示了系统操作和实现功能。

    市编办副主任邹明初介绍了2014年审改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了2015年审改的10项主要工作,特别强调继续优化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做好建设项目“信息共享、网上审批系统”落实推进工作。

    最后,庄小涛副秘书长明确了三项任务:一是目标任务。2015年2月10日启用新系统,今年全市明确的150个重点建设项目,必须全部在新系统平台上运行审批,其他建设项目亦可入网试行;辖市区级重点项目由本级政府决定上线要求。5月底前实现市级部门自建系统和本系统对接;6月底前各辖市区,基本建成本辖市区分平台,同时和市级平台对接。二是工作落实。各辖市区、市级部门按会议的要求,落实好运行推进工作,信息收集由市级职能部门负责,辖市区政府办、政务服务中心配合;平台建设各辖市区负责。三是加强保障。加快设置预受理窗口、强化业务培训、明确经费保障。各辖市区和市区涉审部门要高度重视,尽快完成系统的建设、应用、运行,为常州建设项目投资软环境建设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