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住建局:调研新北区燃气泄漏报警装置安装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按照代理市长陈金虎在常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上对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提出的要求,3月25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袁茂新带队对新北区燃气泄漏报警装置的安装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新北区就燃气泄漏报警装置的安装推进情况、燃气泄漏报警云平台的监控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截至2020年2月底,新北区已累计完成2285户液化气餐饮用户端燃气泄漏报警系统,安装率达85%。

在调研座谈中,袁茂新指出,液化石油气用户端的管理工作是个难题,用户分散、安全意识不高都对管理工作带来了挑战。新北区政府在加强对餐饮用户燃气使用安全技术支持方面做出了有益的探索,相关工作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下一步,市燃气管理部门要借鉴新北区的先进经验,不断探索液化气安全管理的新举措、新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