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AI人工智能机器人“呼霸”上线发布

深度助力泛家居行业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7日上午,程咬金集团“智现在·AI未来”呼霸机器人上线仪式暨泛家居产业新零售研究院启动典礼在荷花池街道西横街10号创意产业园举行。区领导钱云杰、候耀森,程咬金集团董事长、呼霸创始人程宜峰,呼霸人工智能副总经理汪炜出席仪式并共同启动“呼霸”AI人工智能机器人上线。
  据了解,荷花池街道众创街区“四新经济”代表之一的程咬金集团,从“程咬金招商”互助招商众包平台,到“程咬金新零售”家居门店客流平台,再到“咬金传媒”1+N娱乐营销明星活动,已为近400家合作伙伴提供专业服务。此次程咬金集团上线发布的“呼霸”AI人工智能机器人,全面应用AI黑科技,包含“自动拨打、人机交互、自动应答、自动学习、智能分类、多轮对话、语音记录、语音识别、数据分析、智能检测”等10大智能系统,与其他的语音助手最大的区别是可以根据客户的话术场景添加关键字,让机器在当前场景下和用户实现真正的交流,在全行业第一个提供App端CRM管理系统,第一个支持小程序录音并上传。同时,“呼霸”因支持科大讯飞、阿里、本地识别三种语音技术解析,语音辨识率大大提高。
  仪式上,“泛家居产业新零售研究院”揭牌;程咬金集团董事长、呼霸创始人程宜峰作《AI人工智能与泛家居产业发展》主题演讲;程咬金集团总经理刘振作《专注行业·研选未来》主题演讲。
  荷花池街道、区发改局、科技局、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及20多个家居品牌合作商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