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常州市7家驾校获评省AAA级信誉驾校

发布日期:2018-04-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4日获悉,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发布通告,我市7所驾校被评为2017年度AAA驾培机构,全省共78所驾校获此殊荣。

本次信誉等级评定主要依据省厅去年出台的《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江苏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信用管理办法》以及《江苏省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累积记分管理办法》(简称“三个办法”),从驾培机构的经营行为、服务质量、安全生产、信息报送等四方面,并结合日常管理、学员满意度、有责投诉、交通责任事故等因素进行考核评定。我市7所驾校、3名教练员榜上有名,同时也有1所驾校因经营不善、场地与原许可条件不符等问题,信用等级降为B级被责令停业整改。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驾驶培训市场秩序,发挥信誉驾校和星级教练员的示范带头作用,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促进我市驾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