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四家企业荣获2017年度首批常州市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2018-01-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5日获悉,钟楼区格力博、雷宁屏蔽、尼高科技、昊邦智控四家工业企业被评为“2017年度首批常州市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全市仅有20家企业上榜。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产业形态,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制造业企业通过创新优化生产组织形式、运营管理方式和商业发展模式,不断增加服务要素在投入和产出中的比重,从以加工组装为主向“制造+服务”转型,从单纯出售产品向出售“产品+服务”转变,有利于延伸和提升价值链,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市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是在服务型制造发展方面成效突出,并对所在行业服务型制造发展起到良好示范带动作用的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