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领导会见以色列趋势线集团主席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5日,副市长蒋鹏举在中以常州创新园会见了以色列趋势线集团(Trendlines Group)主席托德·多林格,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化项目合作。
  蒋鹏举介绍了常州国际合作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说,中以合作深入而有成效。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通过引入更多像趋势线集团这样的企业和机构,形成更多成果,打造国际合作的创新生态体系。
  托德·多林格表示,将在双方合作的细节上继续深化,探讨更多合作空间。
  以色列趋势线集团是致力于发现、投资并孵化有创新潜力的医疗技术和农业技术的商业化运营公司。2021年,中以常州创新园与趋势线集团成立生命科学联合实验室,目前,已促成唯德康“创新型内窥镜下黏膜剥离术”医疗器械联合研发项目与华森“创新型肠吻合器”医疗器械联合研发项目。
  在常期间,托德·多林格一行参观考察了好利医疗、西太湖健康产业园、华森医疗等企业和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