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政协常州市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17-0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张海韵 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月17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胜利闭幕。
  会议开始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邹宏国、俞志平、居丽琴、张跃、朱晓敏、张耀钢、张云云、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范寿柏、陈俊杰、吴新法、胡伟、徐伟南和秘书长盛克俭等。
  大会应到委员400名,实到392人,符合开会法定人数。
  会议经过充分酝酿、民主协商,通过了政协常州市十四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胡平 摄

  俞志平当选为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胡伟、徐伟南当选为副主席。周效华当选为秘书长。选举了于巧锡等69名政协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
  选举结束后,市委书记费高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纯,以及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市法院、检察院、军分区领导应邀出席大会闭幕式。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扣紧全市“重大项目提升年”各项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职尽责,同心协力搞好政治协商、积极稳妥推进民主监督、扎实有效开展参政议政,为开创常州市政协工作新局面、谱写好中国梦的常州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新当选的政协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俞志平致大会闭幕词。他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了“两聚一高”的宏伟蓝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勾画了打造“一城一中心一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的美好前景,为我们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履职方向,也给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委员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十四届市政协一定按照省、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在中共常州市委的领导下,在全市改革深化、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富民攻坚的关键期,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全力协助党委政府种好常州“幸福树”,切实担负政协使命,不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通报表彰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调研课题、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