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 >> 正文

常州市金坛区发布2022年第三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按照食品安全抽检工作要求,现公布金坛区2022年3月食品安全抽检相关信息。

按照每千人7批次的抽检任务,2022年3月金坛区主要结合春节节前的重点食用农产品进行抽检,包括种植养殖环节19批次,其中蔬菜4批次,畜禽产品15批次;流通环节90批次,其中食用农产品9批次,饼干15批次,糕点15批次,酒类20批次,肉制品20批次,饮料11批次。本月共抽检产品109批次,未发现不合格食品批次。

下一步,金坛区将根据常州市相关文件要求,做好2022年重点食品及相关产品的抽检计划安排,以着力解决食品抽检中的问题为导向,切实提高食品抽检工作质量和效率,及时发现苗头性、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和问题。实现监督抽检与信息公开、核查处置联动,倒逼生产经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保障食品安全,促进全区食品产业有序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