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召开2014年度质量强区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4-12-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8日下午,武进区召开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4年质量强区工作,通报2014年度区长质量奖评审及质量强区年度考核(督查)工作情况。武进区委宣传部、财政局、工商局、农业局、住建局等16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副区长、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薛建忠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武进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政府办副主任张文伟主持,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副组长、武进质监局局长朱正东作年度质量工作报告。会上,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交流了2014年度质量强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做法,并对2015年度工作提出设想。

  薛区长在肯定2014年全区质量工作的同时,对2015年全区的质量强区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研究把握质量发展“新常态”,注重质量与效益并进;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武进全民质量意识,营造质量发展良好氛围;三是要全面提升区域质量安全水平,建立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四是要围绕“质量强区”,不断夯实质量工作基础;五是要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不断推动企业走品牌建设发展之路;六是要研究分析全区质量发展的不足,积极开展质量提升活动,争先进位,继续保持武进在全市质量工作方面的领先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