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江苏省民政厅来常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6日下午,江苏省民政厅副厅长王小华一行考察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勤业一社区的残疾人康复项目“德康驿站”。市民政局副局长杨铁、钟楼区民政局局长万建新、常州市德安医院院长张杰辉、五星街道副主任姚素亚陪同。
  王小华一行详细了解了勤业一社区残疾人的生活现状、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如何对残疾人进行救助的情况。五星街道副主任姚素亚在介绍了五星街道通过残疾人辅助就业及残疾人补贴等问题后,还详细汇报了独居、孤老等特殊人群的养老问题。她表示,“门铃助老”活动已经初见成效,通过与邻居、志愿者、网格员、物业等建立联动机制,为社区的老年人、残疾人的生活保驾护航。
  调研走访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无论是基层部门的领导,还是勤业一社区的居民,大家都切身感受到上级领导对困难居民的关注,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全力帮助困难居民摆脱贫困的深切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