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长假启幕 旅游市场多措并举保安全

发布日期:2017-10-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日是国庆、中秋长假的第一天,常州各大景区推出全方位的保障体系,确保游客安全、有序游玩。
  长假期间,市旅游局成立专项检查组,到重点旅游企业开展定期检查。同时,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建立涵盖各景区的值班网络,实时收集景区数据,监控各景区重要节点。
  除了全市的监管平台之外,各个景区也做足了准备,保障黄金周的安全有序运行。恐龙园的门口设置了一个安检平台,对每位游客实行开包检查。园区里,除了随处可见的工作人员外,还增加了一大批安保巡逻人员。据了解,节日期间,各景区将重点保障游客接待、食品卫生、消防、特种设备检测及运行情况,做好各类旅游公共事件预案,为游客平安游玩“保驾护航”。
  旅游部门提醒,游客出游要及时关注预警信息,注意出行安全、文明旅游。旅游投诉电话:0519—12345、88163333或者123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