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召开全省首例网络债权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5日下午,常州德嘉美吉特科技五金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金城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通过天宁法院智慧破产审理系统顺利召开,据了解,这是江苏省首例通过网络方式召开的债权人会议。江苏常武律师事务所破产管理团队为破产管理人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和技术支持。
  会议中,五金城公司债权人通过使用电脑、手机、微信小程序等终端设备在线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江苏常武律师事务所破产团队通过前端会议直播软件、统计后台流量、数据情况等工作,全力保障会议顺利举行。
  此后,江苏常武律师事务所将在天宁区司法局和区人民法院的指导下,为债权人及更多人进一步提升破产管理技术水平,从而提供更为优质的法律服务,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