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以奋斗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9-07-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9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丁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强调五点意见。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当前形势,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素质,确保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奋斗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
  二要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在认真抓好“六个稳”、着力保持经济稳定增长的同时,聚焦聚力重大项目建设、开发园区转型、优化营商环境等关键举措,更大力度塑造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要深入推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农业农村改革和美丽乡村建设,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要强化城市规划引领,加快建设综合交通体系,更好彰显江南水乡风貌,做精做优城市管理,塑造高质量的管理、旅游明星城市。
  三要深入实施三大国家战略。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大力促进外贸出口,加大利用外资力度,不断拓展对内对外开放新空间;要坚持全市域推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抓好环保督察和长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产业转型升级、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认真落实国家《规划纲要》和省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六个一体化”,尽快把国家战略转化为常州发展优势。
  四要加快补齐高水平全面小康短板。要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加大攻坚力度,确保如期完成精准脱贫目标任务;要着力稳就业促创业,着力补齐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的突出短板,着力办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五要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继续整治金融领域乱象,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信访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许峥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