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2020年首笔定增募资业务落地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新三板挂牌企业索拉特定增募资业务顺利落地,成为今年金坛区首笔定增业务。索拉特主要经营太阳能应用领域新兴玻璃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主要产品为钢化镀膜玻璃,据2020年半年报显示,索拉特上半年净利润近4000万元。本轮募资规模达1000万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加码金坛区光伏行业发展。

  定向增发是资本市场特有的金融工具,是挂牌上市公司向符合条件的少数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行为,具有时间长、成本低、无需抵押等特点,对于助推中小企业特别是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与发改、科技、工信等经济职能部门联动,强化各镇(区)属地管理职责,分领域、分行业动员、辅导和服务企业上市挂牌,引导企业在资本市场“深耕”。截至目前,全区共有新三板挂牌企业7家,其中制造业4家、现代农业2家、信息技术服务业1家。下一步,金坛区将加大政策激励和辅导培育力度,引导更多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并支持推动已挂牌企业由基础层、创新层向精选层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