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12家可供餐外送,金坛餐饮行业商会发布供餐外送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2020-0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部署,防止群体性聚餐可能引发的风险,全区餐饮门店暂停对外营业。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各单位员工用餐,经金坛区餐饮行业商会办公室研究决定,2月13日,面向全区发布可供餐外送的企业名单,提供送餐服务保障。

一、服务对象和范围:金坛区范围内的市民,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包括早餐、午餐和晚餐。

二、订餐和外送方式:实行个人、单位团体订餐,由用餐需求单位统一与供餐企业提前以电话方式预订、外送方式包括单位派人自取、餐企送餐上门和第三方提供外送服务。

三、价格和结算方式:品种和结算方式由订餐单位选择,并与供餐企业协商确定。

四、食安保障:各供餐企业承诺将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餐饮行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倡议》和《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关于落实〈江苏省商务厅加强商业场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用餐食品的质量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