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常州市服务业星级企业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常州市“创新争星,做强做优”评比活动圆满收官,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了一批2017年度市星级企业和杰出企业家、明星企业家。其中现代服务业、房地产和建筑业星级企业123家(现代服务业类74家,房地产和建筑业类49家)。和以往相比,2017年度的服务业和房地产及建筑业星级企业主要呈现三大特点:

一是获奖企业数量明显增加。服务业和房地产及建筑业星级企业总数比2016年度增加47家,达到123家:其中五星企业比2016年增加22家,达到56家;四星企业比2016年增加13家,达到29家;三星企业比2016年增加12家,达到38家。

二是企业入库税收显著提高。表现为“两个首次”:全市服务业星级企业入库税收总额首次突破90亿元,达到97.3亿元,比2016年度增加42.6亿元,增长77%,其中五星企业入库税收比2016年增加38.4亿元,四星企业比2016年增加4.5亿元;首次出现入库税收超10亿元的服务业类企业,江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入库税收达14亿元。

三是星级企业发展质效有所提升。评定的星级企业中,中植资本、万帮新能源、龙城旅游等一大批企业善于捕捉市场热点、积极加大有效投入、加快创新转型,企业的发展规模、质量、效益得到极大提升,同时这些企业税收规模均突破亿元,是常州市深化改革、产业结构调整的缩影,代表了常州市服务经济发展的后劲和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