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拜访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高层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4日下午,市长丁纯拜访了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磅。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活动。
  成立于1995年的达实智能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建设服务提供商。目前,公司在智慧商业、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数据中心、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前茅。
  2015年5月,达实智能收购了位于常州的江苏久信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此快速切入医疗专业净化系统建设及数字化手术室领域,布局智慧医疗产业链。
  丁纯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达实智能在常项目的发展,他希望双方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刘磅感谢常州对企业发展的帮助,他表示达实智能将全力推进在常项目发展,打造出国内智慧医疗的样板工程。
  当天,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还与达实智能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医疗产业开展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