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聘任第九批特邀监督员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举行集体聘任会,聘请120人为第9批组织工作特邀监督员,聘期3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在会上希望各位特邀监督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为全市组织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常州自1998年7月起建立组织工作特邀监督员制度,至今已有19年,之前共聘请了8批特邀监督员528人次,成为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
  特邀监督员的职责在于了解有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对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了解群众对领导干部的评价情况,了解干部群众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反映及建议;对领导干部特别是市管领导干部“8小时外”的表现情况实施监督,了解领导干部“生活圈”、“社交圈”的表现,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根据市委组织部的安排,直接参与党建工作、人才工作、干部考察、考核等相关工作;协助市委组织部做好有关组织工作方针、政策宣传,并联系实际做好解释工作;积极做好对市委组织部和组工干部作风的监督、评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