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首家“妇女微家”示范点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金坛区首家“妇女微家”示范点金坛区旗袍文化艺术研究会“妇女微家”挂牌成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艳红、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月珍为“妇女微家”揭牌。

  “妇女微家”是近年来妇联组织构建“零距离”联系服务妇女的新模式,活动场所建在妇联执委、妇女群众家中,旨在成为基层妇联组织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阵地、传播科学文化知识的课堂、联系妇女群众的纽带、服务妇女群众的窗口,真正为基层妇女群众提供“在你身边”的有针对性服务。

  金坛区旗袍文化艺术研究会暨妇联成立以来,不仅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凝聚广大旗袍爱好者、传播旗袍文化,为广大女性提供展现自我、沟通交流的平台,更是坚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不断关爱“两癌”贫困妇女、结对金坛启智学校、关心留守儿童,积极参加苏陕扶贫协作,先后为各类贫困妇女儿童捐款20余万元。

  作为金坛区首家“妇女微家”示范点,区旗袍文化艺术研究会“妇女微家”将积极发挥示范点作用,通过“微议事、微学习、微公益”的特色品牌,组织各类培训、沙龙、分享会、公益行动等活动,诠释旗袍文化蕴含的内在雅韵,并充分发挥纽桥梁带作用,借助新媒体等方式,成为弘扬传统文化、服务妇女儿童、致力公益事业的一个重要窗口,为金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