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陕西省镇坪县民政局来常州市钟楼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4日—26日,陕西省镇坪县民政局局长陈洪兵一行来常州市钟楼区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钟楼区玖玖江南护养中心、永红街道锦阳花苑社区、邹区镇杨庄村委等处,深入了解常州市钟楼区的养老服务、社区建设、社会救助、新农村建设等情况。
  钟楼区民政局局长万建新对镇坪县民政局一行来常州市钟楼区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区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钟楼区、镇坪县扶贫协作工作部署,积极动员社会组织参与镇坪精准扶贫,率先组织开展了“我在镇坪有块田”公益扶贫项目。下一步,钟楼区民政局还将积极动员各类社会组织、企业、个人到镇坪开展公益扶贫、志愿服务;加强与镇坪合作推进“妈妈的针线包”“爷爷家的老蜂蜜”“我在镇坪有块田”等社会公益脱贫项目,不断扩大项目影响力,让公益脱贫影响更深、规模更大、效果更好、服务群众面更广。
  陈洪兵介绍了镇坪县的基本概况、扶贫工作等情况,特别推介了镇坪县老年公寓、福利中心项目,同时希望双方建立社会工作研究、公益项目开展、社会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机制,共同商讨社会扶贫工作思路。
  座谈会上,区民政局还向镇坪县民政局考察团赠送了钟楼地方文化书籍《毓秀钟楼地名考》及钟楼历史地名信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