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4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6日上午,常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4次主任会议。受阎立主任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志平主持会议,副主任邵明、盛建良,党组成员姜洪鲁、孙健,秘书长周建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委组织部关于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情况通报,讨论同意补选个别市十六届人大代表方案;听取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常州市2016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市级预算草案初审意见及市财政局反馈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全市三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类建议名单草案。
  会议商定,1月20日举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会期半天。会议建议议程有:听取和审议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全市三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类建议名单草案;审议人事任免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